南京体育学院65周年校庆公告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3001

六十五载风雨沧桑,六十五载多彩华章。2021年11月,南京体育学院将迎来建校六十五周年华诞。在此,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京体育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以及海内外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传承百年体育文脉,铸就特色办学辉煌。从1956年建校至今,南京体育学院走过了65年的光辉历程。回首过往,学校秉承“严和朴实”的校训,坚持“三位一体”特色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已发展成为高等教育涵盖6个学科门类、3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11个省一流本科专业,竞技体育拥有11支省优秀运动队的高等体育学府,培养了15位奥运冠军、101位世界冠军和数以万计的体育专业人才,被誉为“世界冠军的摇篮”和“体教融合”探索典范。面向未来,南京体育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沿着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四五六”发展思路,向着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体育大学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砥砺奋进开启新征程,勠力同心开创新局面。学校65周年华诞适逢“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和“新南体”建设开篇的重要节点。学校将本着隆重热烈、务实俭朴的原则,于11月中下旬举办系列庆祝纪念活动,以期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就、凝聚各方力量、谋求高质量发展。我们诚挚邀请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宾朋和海内外校友拨冗莅临,畅叙情谊,共谋发展,共创南体美好未来!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灵谷寺路8号

联系单位:南京体育学院党政办

联 系 人:王老师  彭老师;    

电话及传真:025-84755111

E-mail : xzbgs@nsi.edu.cn;  

邮      编:210014


相关链接:

中国体育报:http://www.chinasportsdaily.cn/tyb/h5/html5/2021-07/21/node_116880.htm

新华日报:http://xh.xhby.net/pad/con/202107/13/content_9465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