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百集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学习观看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1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省档案馆、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策划、精心打造了百集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该系列纪录片深入挖掘我省丰富的党史资源,聚焦江苏党史上的100个闪光点,回顾了党团结带领江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诠释了江苏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的坚定信念和家国情怀。现就做好《记忆100》学习观看工作通知如下。

一、收看方式

《记忆100》已于628日起在江苏卫视黄金时段播出,每周推出3集,新华社、人民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交汇点、荔枝新闻、中江网、江苏先锋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均联动播出。江苏先锋网(www.jsxf.gov.cn)首页提供下载链接。

二、主要任务

1.把《记忆100》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的重要教材,认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广泛发动全校师生员工自觉观看,通过开展座谈交流、分享学习体会、组织学用活动等不断深化学习效果。

2.各二级党组织要积极利用自身主办的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平台,转发推送,动员师生员工学习观看,营造热烈的校园学习氛围。

3.各二级党组织要做好相关宣传报道工作,在各类校园媒体平台对全校师生员工开展学习观看活动的新闻动态、学习心得等相关新闻稿件及时进行宣传报道。

三、相关要求

《记忆100》是省委重点制片项目,根据省委统一要求,学校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学习观看与“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注重学习实效,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党员坚定忠诚信仰、汲取智慧力量,更好地担负起推动“十四五”期间学校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积极引导全校师生员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体育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各二级党组织学习观看相关活动新闻稿,请及时通过网站管理平台推送校园网。

联系人:寿嘉俊,电话:025-84755145


 

南京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7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