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总支开展“奋斗精神代代传” 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5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传承发扬我校离退休老党员奋斗精神,直属单位党总支于6月23日在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举办“奋斗精神代代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总支委员李勇勤主持。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处级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我校退休老教师、拥有62年党龄的老党员李婉芳同志现场为大家分享她在南体近40年的艰苦创业、奋斗拼搏的历程及感悟。李婉芳回顾了参与南体场馆与校舍初建、参加东山农场垦荒建设、狠抓教学训练与人才培养、起草完善制度文件等主要工作经历。李婉芳畅谈了她在党的领导教育下,在各级领导班子关心支持下,牢记初心使命,不懈奋斗追求,将美好的青春奉献给南体、奉献给学生的豪情壮志。李婉芳认为,我们每位共产党员都必须以党和国家的事业为重,以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己任,干什么事情都必须及时完成,始终把学生的利益放在心上,做到这些,我们才能有所建树,才能发挥出一名党员应有的作用。

李婉芳老师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论在思想上、行动上,还是在学习上、生活上,都体现出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体现出一名创业先驱的奋斗精神,体现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崇高理想,体现出一名长者的人格魅力,更体现出老一代南体建设者的时代风采!今天,我们从李婉芳老师身上学到了老一辈南体人的奋斗精神,这对我们更好学深悟透党史、更好投身二次创业具有很强的启发意义与激励价值。

最后,在李婉芳同志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徽,再一次庄严宣誓。


“奋斗精神代代传”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李婉芳同志深情回忆创业史、奋斗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