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44

6月21日下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副院长叶强、副院长李金宝、学生办主任赵玉超、办公室主任任慧敏、毕业班辅导员宋树梅以及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叶强主持。

座谈会共分为六项议程,首先赵玉超老师就近期毕业离校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并就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安排,提出毕业生党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引导周围同学有序参与毕业各项事宜,确保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随后二十一名毕业生党员,就自己在大学四年学习和生活期间的感悟作出分享,并对学校、学院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学校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王凯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作出回应,并表示党员同学们即将走出校园,不管身处何地,都代表着母校的光辉形象,党员们在朝着更好的自己发展的同时,也不忘时刻关注学校、学院更好的发展。

随后,邹国忠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告诫同学们无论何时何地都要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所有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为在座的毕业生党员送上精美的纪念品,送去毕业祝福。所有出席活动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参会人员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