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老党员“庆党百年·爱党永远” 主题征文评奖结果揭晓

文章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2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传承发扬我校离退休老党员奋斗精神,离退休工作处与图书馆联合举办了书香南体“庆党百年·爱党永远”主题征文活动。经过广泛宣传与精心组织,共收到31名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创作的作品。

6月22日中午,离退休工作处、图书馆联合召开了主题征文评奖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校总会计师黄步龙高度重视这项活动,并出席主题征文评奖会。图书馆馆长葛见珠简要汇报了策划本次活动的目的。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朱小兰汇报了离退休党总支以及五个党支部发动组织老党员、老同志参加征文活动的大体情况,转达了老党员、老同志心怀党恩、情系学校的深厚情感。

本次评奖会紧紧围绕作品的思想性、教育性、独创性,经过严肃认真的评比,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纪念奖16名。其中,一等奖、二等奖作品将在“七·一”前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

评奖活动结束后,史国生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的创意与立意,肯定了离退休工作处与图书馆坚持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理念,开展生动活泼、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黄步龙对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积极认真、乐于奉献的高尚品质与精神风貌表示赞赏,希望老党员、老同志继续关注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