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武术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15

4月8日中午,武术与艺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学实验楼2号楼308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主持学习会,院长支川、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梅以及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殷怀刚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强调管住“刀把子、枪杆子、印把子、笔杆子、钱袋子”的重要性,其中“笔杆子”主要就是指意识形态工作。

殷怀刚强调,意识形态工作一直是我们党伟大斗争的前沿阵地,历来受到高度重视。就如何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殷怀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条口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要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希望各自守好责任田,管好自己的人和事;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敏感性,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三是,要特别注意网络舆论引导,常态化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上,在殷怀刚的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现场签订了意识形态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