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教育会议

文章来源:武术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13

4月8日中午,武术与艺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学实验楼2号楼308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教育会议。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主持学习会,院长支川、副书记陈荣梅以及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提供根本保证。党的十九大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写入新修改的党章,为增强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上,殷怀刚布置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大家做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条口做好党员、党员干部的管理,切实做好“一岗双责”。二是要求结合校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彻落实从严治党。重点加强各支部工作的建设,“三会一课”的规律性、持续性开展;希望各支部积极开展“一支部一品牌”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建促业务”指导思想,大胆与相邻、相近专业、单位党建共建,年底希望所有支部申报学院“品牌支部活动”。三是要求结合四月考试月,给学院全体师生做一个廉政提醒,切勿触碰红线、高压线,恪守底线。 

最后,殷怀刚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半年度学院党建工作、大艺团表演等工作做出了相关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