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现场观看蹦床队专项测试赛

文章来源:体操系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450

为检验冬训成果,查找全运会备战短板,积极备战即将召开的全国蹦床冠军赛暨十四届全运会预赛,47日、8日下午,体操学院蹦床队开展专项测试赛。

副校长金松、肖爱华出席赛事活动。训练处督导组专家、蹦床国际级裁判丁习明等全程观看了比赛。

此次测试赛以十四届全运会蹦床项目竞赛规程为模板,进行了男、女团体4+2阵容两个半天的全队专项测试赛。测试赛安排了场地热身、穿插比赛录像等环节,检验队员的控制赛场情绪、保持竞技状态能力。比赛中,大部分队员能展示冬训成果,但个别队员也暴露出对比赛的生疏感,临场发挥不稳定,技术细节不到位。

金松在赛后对蹦床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做了全运会预赛动员,要求运动员总结此次测试赛的得失,抓紧时间补齐技术细节,调整好备战状态;训练中进一步发扬顽强拼搏的斗志,争取在正式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南京体育学院争光添彩。

赛后,金松、丁习明、任大新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副校长肖爱华、督导组专家观看比赛


副校长金松为获奖运动员颁发证书


蹦床国际级裁判丁习明为获奖运动员颁发证书


训练处督导组专家任大新为获奖运动员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