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省统考南京体育学院考点考务人员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477

4月8日下午,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省统考南京体育学院考点考务人员工作会议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考务领导小组执行总主考李江出席并讲话。

会上,李江就本次体育类专业省统考各项工作,从六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全体考务人员要充分认识体育单招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珍惜南体荣誉、保障教育公平,切实增强做好单招考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二是明确责任。各个考务组组长会后要召集成员加强培训、明确分工,通过走场演练等形式,将考试方法、流程具体准确地传达到位,确保各级各岗考务人员明确职责、掌握方法。三是规范细致。全体考务人员要确保考务过程与操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程序化,本着对国家负责、对学校负责、对考生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严格考务程序、坚持规范操作,扎实打牢“零差错、零投诉、零违纪”的工作基础。四是严守纪律。考务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考风考纪意识,遵守国家关于考试招生工作的各项规定,绝不触犯违纪违规的高压线,做到遵纪守法、不徇私情,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五是强化监督。切实做好监督检查工作,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建立层层相互监督的工作机制。六是优质服务。在工作过程中,考务人员要坚持以考生为本的指导思想,把考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一切为考生着想,为考生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

学工处处长唐存楼主持会议。他在讲话中就本次招生考试工作的各项具体安排作了详细介绍,进一步强调了考务工作的各项细节及有关注意事项。

体育人文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对体育类专业省统考各项目组工作任务进行了解读,现场召集各组组长就各项目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培训。

参加本次考务工作的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并在会后以各项目组为单位开展了业务工作学习交流。


文:陈伟洁 等

图:党委宣传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