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会议精神传达会

文章来源:武术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22

4月6日中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在教学楼1204召开师德师风会议精神传达会,武术与艺术学院院长支川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在会上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新使命;二是总结经验不足,深刻认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现状;三是聚焦工作重点,切实推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取得新成效。他以我院优秀教师江山、吕园欣为切入点,诠释“四有好老师”深刻内涵,即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以思想铸魂为引领,以行为示范为准则以责任落实为关键,切实推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取得新成效。同时鼓励学院年轻教师身体力行,虚心向老教师求学、求教、求做人、求做真人。

支川现场解读了《南京体育学院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考核办法》,并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是学校当前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每一位武艺院教师应在“武”和“艺”字上下功夫,在新时代立起四有好老师的好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