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财务在线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9

4月8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利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利雅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学习了新华社评论文章“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二轮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王利雅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制定个人学习计划,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党员在交流讨论中表示,通过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会后将继续加强自学,把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同学习党史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思想理论水平,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