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动员会

文章来源:乒羽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2

4月5日上午,乒羽学院于公寓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动员会,全体管理干部、两队教练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健主持会议。

会上,张健传达了南京体育学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的文件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统筹和安排。他指出,各队领队要将通知精神传达到学院每一位教职工和每一名队员,充分重视此次疫苗接种工作,所有符合接种条件的我院教职工、运动员本着“应种尽种”的要求,按期填报疫苗接种申请并按时接种。因羽毛球队在学校开针的时段需要前往郑州参加全运会预赛,故相关人员需在系统中申请暂缓接种。剩余在校运动员应在教练的安排下,尽可能选择合适的时间段完成疫苗接种工作,以免对训练造成影响。

最后,张健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意义,做好相关政策解读和知识普及等宣传工作,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层层落实,确保本次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