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开展“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交流总结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728

11月16日,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对学校“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进行交流总结。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肯定大讨论活动取得的成果。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全校35个部门认真开展大讨论活动,结合实际加强学习和外出交流,使大讨论活动在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力量、推动发展方面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为第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创造了良好条件。

朱传耿强调,要继续深入解放思想,为建设新南体凝聚共识和力量。着力破解传统思想、惯性思想、狭隘部门思想和小我思想,积极构建符合适应时代要求、符合南体实际的思想,强化全校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努力形成“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的发展合力,不断加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完善“三位一体”的办学模式,努力做到竞技体育和高等教育齐头并进,实现全面上台阶的发展目标。

朱传耿指出,要强力推进“二次创业”,力争在全面上台阶上取得新突破。认真总结建校60年来的优异成绩和宝贵经验,构建以2023年、2035年、2050年为时间节点的“二次创业”目标定位体系,积极贯彻落实创新发展、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开放发展四大发展战略,认真凝练学校及各部门的工作特色,努力使学校在体育界和教育界更有地位。

朱传耿强调,要强化管理,创新管理体制机制。坚持严字当头、实处着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管理干部,全面从严治校,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和作风建设,为新南体建设做好政治保障、思想保障、组织保障和文化保障。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是贯彻省委新时代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谋划学校自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活动主题集中、参与面广、讨论深入、成果显著,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杨国庆强调,要在已取得的成果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活动,按照新时代、新要求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努力在江苏乃至中国体育界、教育界崛起南体力量。他就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解放思想再深入,时刻保持破旧除满的思想状态。要摆脱路径依赖,深入对标找差,加强调研学习,努力打开工作的新局面。二是“二次创业”再深入,时刻保持攻坚克难的创业担当。要以正视问题的勇气、知难而进的决心、坚韧不拔的干劲将“二次创业”化为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三是建设新南体再前行,时刻保持求新求进的工作激情。新南体建设不能一蹴而就,广大教职员工要永葆工作热情,永葆奋斗姿态,永葆创新激情,永葆战斗作风,不断求新求进,确保新南体建设取得圆满成功。

校党委常委兰亚明、李江、金松、肖爱华、潘林珍、黄步龙在会上分别结合分管工作阐述了“解放思想  二次创业”的工作思路与经验。

党办校办主任刘健、教务处处长严海平、训练处处长张健、总务处处长张敏分别代表机关单位、教学单位、训练单位、后勤单位作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