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轮被巡察党总支召开巡察动员会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934

118日,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和部署,校党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分别进驻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休闲体育系党总支、运动健康科学系党总支开展为期10个工作日的校内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列席会议、召开座谈会、走访调研、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工作。三个被巡察党总支相继召开巡察动员会。被巡察单位联系(分管)校领导对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要求,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陆倩慧作讲话,巡组组长就巡察内容、方式及要求作说明,被巡察党总支主要负责人汇报工作并作表态发言。巡察办、巡察组相关人员,被巡察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

陆倩慧就做好第二轮巡察工作强调三方面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正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新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政治巡察要求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把握“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二是压实责任,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被巡察党总支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正确对待、充分信任、坚决支持巡察工作,认真做好协作配合,加强条件保障;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三是突出重点,狠抓关键,确保第二轮巡察工作落到实处。各巡察组要牢记职责使命,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政治巡察,高标准起步、周密谋划、做细做实基础工作,确保逐步深入、渐次开展、压茬推进。严守政治纪律、保密纪律和廉洁纪律,以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认真履行职责。

被巡察单位联系(分管)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副校长李江、副校长金松分别在动员会上提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二要全力协调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坚决抓好整改落实,用好巡察监督成果。

会后,各巡察组对被巡察党总支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