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江苏省拟选招运动员文化考试和反兴奋剂准入考核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535


7月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2020年江苏省拟选招运动员文化考试和反兴奋剂准入考核工作组织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金松,省体育局综合处副处长傅雷,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附属学校、保卫处、运动康复医院、训练处、后勤处等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

吴建华首先解读江苏省体育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拟选招运动员文化考试和反兴奋剂准入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附属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谢长虹汇报了考试组织工作方案。

李江指出2020年江苏省拟选招运动员文化考试和反兴奋剂准入考核工作是关系到全省500多名运动员试训及进队的一件大事。她要求各职能部门务求统筹协作,认真做到以下四点:一是高度重视,进一步严格工作要求,高标准的做好考生及考务人员的防疫安全工作。二是明确职责,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意识,落实工作责任,抓好关键环节。三是紧密配合,进一步加强部门之间的相互协调、沟通,形成合力。四是确保安全,务必保证疫情防控安全、考试流程安全、试卷保密安全,确保此项工作万无一失,圆满完成江苏省体育局交给的工作任务。

金松就本次考试的疫情防控、物资准备、线路设计、考试流程、异常处置等重要环节进行了协调,并明确了各有关职能部门的工作职责,研究了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他要求附属学校要主动与各职能部门对接,对工作方案进一步优化、细化,特别是防控点准备、考试流程设置等一系列准备工作要落细、落小、落实。

傅雷代表江苏省体育局对南京体育学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全力承办这项考试活动表示感谢。他指出江苏省拟选招运动员文化考试和反兴奋剂准入考核工作是保障青少年运动员文化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体现了省体育局对青少年运动员文化教育的重视。今年考试有三个特点:一是新冠肺炎疫情,面临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峻形势,其特殊性、不确定性,使得风险更大、任务更艰巨;二是考试人数众多,人员密切聚集,给防疫工作带来巨大压力;三是政策发生变化,反兴奋剂准入考核单独进行,考试时间延长、分数要求提高、而且一票否决。他希望南京体育学院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预案、提高工作效率,做好疫情防控,切实保证全体工作人员的安全,并表示省体育局综合处一定会积极配合南京体育学院共同做好这项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