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与校保卫处开展“六联系”活动

文章来源: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89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校“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改进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作风,树立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相互融合的理念,提升服务意识,7月2下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与校保卫处开展“六联系”活动。会议由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主持。

见面会上,校纪委委员、保卫处处长王竹林介绍了参加本次“六联系”的保卫处人员,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相互支持。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六联系”活动,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院长于翠兰、副书记杨丽丽、副院长唐芒果及体育经济与管理系正副主任、支部委员及辅导员出席本次见面会并发表讲话。王进书记介绍了与会人员、学期末学生管理工作及存在问题。其他人员希望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相互融合,促进服务,并提出双方能够继续交流的愿景。

“六联系”活动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