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届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协调会

文章来源:工会在线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25

72日上午,我校召开第三届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协调会,工会主席王加华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副处长李英、人事处副处长兼教师与教练员发展中心主任宋虎、相关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参赛选手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王加华首先对本届竞赛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省青赛是我省青年教师切磋教学技能、展示教学风采的重要平台,是江苏省职业技能竞赛省级一类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我校此次上报竞赛学科为3组,分别是文科组1人;医科2人;思想政治课专项1人,共4人参赛。根据实施方案,此次比赛将于暑期开赛,参赛教师要强化意识、了解过程、打赢先锋,大家要在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重视,做到劳逸结合。教务处、人事处、各二级学院通力合作,给予参赛选手专业的指导与帮助。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根据政策最大限度地提供各类支持,希望参赛选手能通过比赛,提高自我,锻炼自我,切实提升自己的才能,比出南体人的风采。

教务处副处长李英及人事处副处长兼教师与教练员发展中心主任宋虎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表示将协同配合,做好服务保障,进一步调动我校教师的积极性,树立标杆,发现、选拔、培养更多优秀的青年教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