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和技能测试公告

文章来源:人事在线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1857

当前国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已取得积极成效。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要求,经研究,南京体育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和技能测试拟定于2020年6月13日或6月14日在南京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一、准考证打印

各考生请于2020年6月5日09:00—6月10日16:00至http://sydwzk.jshrss.gov.cn/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要求的时间、地点前往考点考场。未在规定时间到达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考试的考生到考点报到时须出示“苏康码”绿码,对持“苏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笔试(技能测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笔试(技能测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笔试(技能测试)签到前,考生应自备口罩,按要求主动测量体温。  

三、其他事项

关于资格复审的要求将于6月下旬在南京体育学院人事在线网站http://www.nipes.cn/rsc/“通知公告”栏发布,请考生提前准备好有效报名材料,届时不符合报考条件、未能提供有效报名材料者将取消考试资格,资格复审通过者可以参加面试。资格复审和面试等将在南京进行,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南京体育学院人事处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