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暖心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

文章来源:工会在线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850

2月24日上午,校工会对后勤处、运动康复医院、保卫处等工作在防疫一线的教职工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关爱和工会组织的温暖,为打好防疫战助力、加油、鼓劲。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参加慰问活动。校工会主席王加华,党办主任、校办主任丁永亮等陪同慰问。

朱传耿一行先后慰问了后勤处、运动康复医院及保卫处,向不辞辛劳、夜以继日为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的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朱传耿传达了昨天中央组织召开的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相关精神: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需要“两手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他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履职尽责,抓好后勤保障,服务好运动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障好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的自身安全,劳逸结合,做好防护,增强信心,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后,朱传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发放慰问金。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校工会发挥组织优势,为坚守在校园防控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娘家人”的温暖,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并肩作战、共克时艰。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尽快战胜疫情。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讲话


校领导朱传耿、史国生、黄步龙参加慰问活动


校领导朱传耿、史国生、黄步龙等慰问后勤处工作人员


校领导朱传耿、史国生、黄步龙等慰问运动康复医院工作人员


校领导朱传耿、史国生、黄步龙等慰问保卫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