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关于开展南京体育学院“停课不停学” 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2-12浏览次数:604

各二级学院:

为切实落实好2020年春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安排,实现在疫情结束前“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经研究,教务处决定和超星集团合作开展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帮助广大一线教师尽快掌握“互联网+教学”基本技能和要求,确保有条件的课程能按时开展线上教学,努力提升线上教学质量。现就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2月12日全天

二、培训对象

我校全体专兼职教师(承担2020年春学期本科教学任务的教师必须参加)

三、具体安排

序号

直播时间

课程主题

直播人

备注

1

9:30

超星一平三端六步教学法

马 琴

 

2

11:00

课程建设(设置权限,开版级导学生等)

孟文静

 

3

14:30

在线学习、作业

李雨晴/陈美一

 

4

16:30

录屏软件/剪辑软件等

李 雯

 

5

20:00

“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实践——利用“一平三端”在线教学

马 琴

体院专场培训

6

21:00

集中问题答疑

董 晓/王 娟

 

培训直播地址会在每场培训前公布在相关群中,请各位教师及时关注。每场课程均可回放观看。

四、培训准备

1.请教师提前下载并安装“学习通”,安装成功后用手机号、验证码登录,绑定工号,进行机构认证。

2.请教师提前加入培训咨询qq群,有技术问题可群内沟通交流。群名:“南体一平三端客服群”,群号:873693177。申请时备注学院、姓名。

3.建议老师最好能准备2部手机和1台电脑,一部手机用于观看直播,另外一部手机和电脑一起用于实践操作。

请各二级学院认真动员、组织广大教师参加本次培训,不断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为实现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创造良好条件。

 

                                                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    

2020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