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教职工、离退休人员健康体检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健康教育网发布时间:2020-01-04浏览次数:211

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3日(1月1日休息),全院教职工、离退休人员年度健康体检顺利完成。

经过前期公开招标,今年教职工、离退休人员健康体检由南京瑞慈体检中心承担。为了提高年度体检质量,本着早发现、早治疗预防控制这重大疾病的原则,今年体检费用比上年有较大提高,人均500元,增加了小细胞肺癌标志物(NSE),男性前列腺标志物(FPSA),女性乳腺标志物(CA153)等肿瘤标志物及甲状腺彩超检查。

体检前,医院做了精心的准备,调整科室、制作楼层和科室指引、滚动大屏、放置排队等候的休息椅,还有体检表的发放和咨询工作。

体检当天,整洁舒心的环境,温馨周到的服务,迎接每一位体检者的到来。因故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可在 2020年1月4日-1月31日期间自行预约至南京瑞慈体检中心门店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