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举办正能量社团“暖冬行动”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运动训练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328

“暖冬行动”:是由活动赞助人刘平先生牵头发起、运动训练学院正能量社团承办的社会公益活动。该活动举办至今已近十年的时间,活动主要是通过为环卫工人送爱心早餐,传递社会正能量。活动时间为每年12月的周六和周日。活动地点在南京体育学院仙林校区周边的元化路、经天路、九乡河东路等区域。活动的目的是为环卫工人增添温暖,同时呼吁更多人士关爱社会底层人群,践行高校服务社会职能。

期末临近,运动训练学院正能量社团为期一个月的“暖冬行动”也将告一段落。为表彰一批思想上进、认真负责的学生骨干,也为号召更多同学加入运动训练学院正能量社团,展现南体学子风采,运动训练学院正能量社团于2019年12月30日中午12时举办了“暖冬行动”总结大会。参加活动的有“暖冬行动”赞助人刘平、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家俊、运动训练学院团委书记龙文蓉、团委副书记刘宸以及全体正能量社团成员。本次活动由运动训练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吴金鑫主持。

首先,杜家俊致辞。他为赞助人刘平先生对运动训练学院“暖冬行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也感谢全体参与活动的同学为社团注入新的活力。他分享了本人参与活动的感受,希望正能量社团的同学紧跟刘平先生的脚步,积极参与活动,同时鼓励身边的其他同学也加入其中,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播放了“暖冬行动”精彩瞬间,看着屏幕上同学们与环卫工人的笑脸,又把大家的思绪拉回到了送餐现场。

会上,刘平和杜家俊为“暖冬行动”优秀志愿者颁发奖状。志愿者代表李刚、黄燕珊同学分别就此次活动发表感言,他们均表示此次活动得到了锻炼,让他们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并表示今后仍会继续参与其中,书写动人的南体故事。

最后,刘平先生也发表了感言,他表示能把一件事情坚持很多年实属不易,很感谢运动训练学院的学生能够将这个活动一直延续到现在,他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同学也能加入正能量社团,弘扬人间大爱,传递正能量。

今年的“暖冬行动”虽然结束了,但还有许许多多的故事藏在每一条街道上,写在环卫工人们的脸上,等待着每一位充满爱心的同学们去挖掘。2019年即将结束,2020庚子年的钟声快要敲响,南体人的故事将越来越精彩......


活动现场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家俊致辞


活动感人瞬间


活动感人瞬间


活动感人瞬间


往期活动回顾


优秀志愿者合照


赞助人刘平作总结发言



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