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庚”新,与“子”同行​​​——2019年运动训练学院新生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运动训练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359

    为迎接新年增添校园节日气氛,丰富学生业余生活,展示师生良好精神风貌运动训练学院于1226日晚1830分在仙林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万象“庚”新,与“子”同行新生文艺汇演参加活动的有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党总支副书记杜家俊,相关老师全体班主任、各年级学生以及兄弟院校学生会骨干代表。

张亚军为此次汇演致辞在场全体师生传达了新年祝福。他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凝心聚力,以积极昂扬的斗志和真抓实干的姿态推动学院发展迈向新台阶,为新南体的建设贡献力量。

张亚军致辞

紧接着,Free舞社为同学们带来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汇演正式拉开帷幕。

汇演活动以“万象‘庚’新,与‘子’同行”为主题,歌舞相声与各种运动项目相结合,展现出“新一代”学生的精神风貌。动听的男女对唱《惊鸿一面》、扣人心弦的跆拳道专项表演、诙谐幽默的相声表演《相声新势力》、余音绕梁的《想你的夜》与《友情岁月》、声情并茂的诗朗诵《我的祖国》无不彰显着运动训练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穿插其中的互动游戏与抽奖环节更是将汇演活动推向高潮,同学们积极参与,会场气氛活跃。伴随着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本次汇演正式落下帷幕。

 

刘雨欣、上官林超演唱《惊鸿一面》

跆拳道专项表演

张晨阳、孙玮相声表演《相声新势力》

王子瑜演唱歌曲《想你的夜》

 

张亚军、杜家俊、江秋寒分别为晚会抽取一、二、三等奖

现场全体师生合影

运动训练学院学生会成员晚会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文艺汇演会凭借精心编排的节目内容、丰富多彩的舞台表演、美轮美奂的艺术效果赢得了在场领导老师、同学的阵阵欢呼,展现了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学子的多才多艺,相信运动训练学院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不忘奋斗初心,牢记南体使命,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