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举办第五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文章来源:武术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319

12月17日13:30,武术与艺术学院在综合馆体育舞蹈房成功举办了第五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本次比赛由南京体育学院工会委员会和武术与艺术学院联合举办。人事处处长张敏、教务处处长陈海波、工会委员会副主席李丹、工会办公室主任邓妍出席本次比赛。武术与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均到场全程观摩,比赛由院长支川主持。

本次比赛旨在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促进教师与时俱进迅速具备新时代先进教学思维和方法,搭建教师交流与成长平台、丰富完善教师教学能力考评机制,培育教师具备“有扎实学识和有效教学能力”,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经过了前期精心的备课及相关准备,结合现场精彩绝伦的现场授课竞技,舞蹈系的潘悦老师老师从6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本次比赛作为全院教研活动之一,为全体教师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各位参赛老师的教学水平也得到了评委们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