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分工会举办掼蛋比赛

文章来源:工会在线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429

12月17日中午,机关第二分工会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举办掼蛋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出席活动并宣布比赛开始,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机关第二分工会主席朱小兰、分工会委员等出席活动,报名参赛的多对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史国生宣布机关第二分工会掼蛋大赛开始。黄步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机关第二分工会为丰富会员业余生活,缓解期末工作的压力,特地举办此次掼蛋比赛,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满意的比赛成绩,并选拔优胜者参加校工会组织的掼蛋比赛,最后,祝各位选手比赛顺利、心情愉悦。黄步龙为获得比赛前四名的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此次比赛共进行两轮比赛,最后得分高者胜出。来自资产处、计财处、人事处、训练处、教务处的4对选手夺得前4名,他们将代表机关第二分工会参加校工会举办的比赛。


黄步龙讲话


黄步龙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