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开展《缘来在这里》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文章来源:工会在线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355

为进一步做好教职工服务工作,解决我院单身教职工婚恋难问题,11月16日,校工会组织我校教职工与在宁国企、科研院所等单位在南京玄武湖联合举办“缘来在这里”青年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中,通过破冰环节,让单身青年们有个彼此认识的机会,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心地交流,尽情地展示,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主持将单身青年分为两队,共同去完成“爱情大闯关”环节。在游戏过程中,大家彼此更为熟悉,齐心协力完成一关关任务。再次回到会场,大家坐在一起,品尝精美的甜点稍事休息。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面对面坐下来彼此交谈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我校的单身青年职工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联谊交友平台,帮助他们解决由于平时工作繁忙、社交圈受限等原因导致的“找对象难”的现实问题,还进一步增强了我校青年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为学校的和谐、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