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九三学社南体支社考察江宁新农村建设

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275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亲身体会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11月17日上午,九三学社南体支社赴江宁湖熟镇钱家渡村进行走访考察,真切具体地感受到了在党的引领下,助农共同致富政策的积极效应与取得的丰硕成果。

湖熟镇钱家渡村,是江宁田园乡村中部核心启动区,是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试点村庄。进村以后,青砖黛瓦、粉墙木窗、石板曲径、小桥流水、菖蒲野鸭等美景扑面而来,让大家赞叹不已!

在钱家渡村党群活动中心,支社主委王惠生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节选),社员刘亚宁重点解读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体系,大家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及“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有了更好的把握和理解,更加坚定了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报告


钱家渡村自然环境建设干净整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