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网球元老表演赛在中国网球学院精彩开打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9浏览次数:1625

10月19日,在中国竞技网球文化发展研讨会期间,西班牙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校长埃米利奥·桑切斯·维卡里奥搭档南京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主教练Hector,和中方与会嘉宾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际元老网球表演赛。

由中国网球学院、西班牙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和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三方共建的南京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于2016年正式成立。三年多以来,中国网球学院携手西班牙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充分发挥国家高水平网球训练基地平台作用,积极融入国际办学趋势,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推进青少年网球优秀后备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进一步突破“区域化”人才观念,为全国十余个省市专业队伍输送了大量青少年网球人才,为中国网球高水平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此次埃米利奥校长将再次到访中国网球学院-南京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双方将就合作办学下一阶段方向进行深度交流,进一步探索更加完善、更加中国本土网球训练与发展模式,并为中国校区的学员们以及热爱网球的朋友们带来一场内容丰富的草地网球体验课以及红土教练员讲座。  

 

关于埃米利奥·桑切斯·维卡里奥: 

西班牙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院联合创办人和桑切斯美国校区校长。

前ATP世界双打排名第1名,单打排名第7名球员。

5届大满贯双打冠军头衔。

1988年奥运会银牌得主。

15项ATP男单冠军头衔和50项ATP男双冠军头衔。

2008年戴维斯杯冠军队西班牙队队长。

2017年ITF国际网联最高荣誉奖获得者。

USPTA美国职业网协大师级职业精英认证。

RPT西班牙职业网协大师级职业精英认证。

ICI国际教练协会竞赛级专家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