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系召开省级在线开放课程《高尔夫球专项理论与实践》建设推进会

文章来源: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249

10月13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社会体育系在仙林校区召开省级在线开放课程《高尔夫球专项理论与实践》建设推进会。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院长于翠兰、武汉体育学院黄志勇副教授、上海体育学院李博文老师、成都体育学院蒋书君副教授、沈阳体育学院徐通副教授、爱课程薛薇薇和我院高尔夫相关教师参加会议。唐芒果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以推进省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及保证课程内容的系统性、完整性和专业性为宗旨,就课程拍摄内容逐章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与会教师还对拍摄脚本的语句顺序、段落逻辑、文字规范等问题进行了调整和完善。

通过召开推进会使任务和要求更加明确,时间安排具体化让大家更具紧迫感,有力推动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质量提升与时间进程。


与会人员合影


对拍摄脚本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