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FL花样跳绳队在2019年江苏省跳绳锦标赛上勇夺佳绩

文章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373

10月5日-6日,2019年江苏省跳绳锦标赛在南京溧水辛庄湿地公园顺利举办。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奎书记出席此次开幕式,为FL花样跳绳队加油鼓劲!我校FL花样跳绳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两金三银三铜的好成绩,且4x45交互速度取得第二名,4x30单摇接力取得第三名!

 

卢书记(左二)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中国的跳绳大师、世界冠军团队给我们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赢得全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世界冠军团队的表演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寒冷的天气、冰冷的雨水并不能阻挡运动员拼搏的热情,他们奋勇拼搏、砥砺前行,在赛场上尽情展现南体学子风采,为我校获得两金三银三铜、4x45交互速度第二名、4x30单摇接力第三名、团体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我校运动员认真比赛现场

获得的荣誉


想和我们一样优秀吗?那就快来加入我们吧!每周三、周四晚,我们在健美操馆等你哦!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