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专家论证会

文章来源:科研在线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2570

9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专家论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专家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体育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苏州大学原校长助理王家宏教授,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天津体育学院原院长姚家新教授,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首都体育学院原副院长王凯珍教授,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北京体育大学鲍明晓教授,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温州大学体育学院易剑东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系主任、青年长江学者陈作松教授,上海体育学院张林教授,《体育与科学》主编程志理编审,上海体育学院舒盛芳教授,苏州大学樊炳有教授,南京体育学院闫成栋副教授等。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省社科规划办周丹及国社科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主持。

会上,杨国庆代表学校致辞,感谢各位专家莅临我校指导我校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杨国庆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根据专家意见和建议及时修改和完善研究方案,按时高效完成研究任务。周丹针对国社科基金项目开题内容、年度检查、经费使用、结题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表示将会做好国社科项目的相关服务工作。

开幕式结束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按照分组进行了开题汇报,与会专家对课题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讲话


开幕式现场


论证会现场

论证会现场


论证会现场


与会领导专家和项目负责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