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第二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

文章来源:科研在线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464

530日中午,校机关第二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临时召集人孙国友主持。

会上,孙国友对机关第二党总支第六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对切实增强党支部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规范支部管理等方面提出要求。他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推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相关文件,并对有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严肃追责问责,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孙国友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指出,五四运动在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追求民族独立和发展进步的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它是以全民族的力量高举起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是以全民族的行动激发了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伟大觉醒,是以全民族的搏击培育了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他号召全体青年党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明确了所属的党组织,凝聚了支部党员的力量,实现了预期的学习目的。

会议现场

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