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筹委会会议全力推进第十一届体育科学大会筹备工作

文章来源:科研在线发布时间:2019-07-14浏览次数:535

713日上午,第十一届体育科学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在行政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第十一届体育科学大会筹委会各工作组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主持。

会上,杨国庆要求各工作组目前要着力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迅速制定工作方案。按照大会筹委会既定工作计划,各工作组要根据具体工作任务制定工作方案,并在第十一届体育科学大会召开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上汇报;二是制定工作流程图。要按照全运会挂图备战的标准,制定各组工作流程图,并由筹委会办公室根据各组安排制作筹备工作总流程图;三是继续加强与南京大学的沟通。要有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与南京大学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加强了解,增进互信,及时解决筹备工作面临的问题。

杨国庆强调,此次筹备工作要坚持“三高”要求。一要高标准。体育科学大会在南京召开是提升我校影响力和竞争力千载难逢的机会,要在办公、接待、服务等方面做到高标准、严要求,用十运会和江苏体育发展大会的办会水准来检视各项筹备工作。二要高效率。目前距离会议召开还有110天,各项筹备工作效率亟待提高。各筹备工作组要确定拟抽调人员名单,由筹备办公室统一协调安排;推进与南京大学的协调沟通,解决好问题,落实好工作;举行会议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进一步完善筹备工作机制。各工作组要及时汇报工作进展,筹委会要定期研讨,重点解决棘手问题。三要高评价。此次体育科学大会规模之大、参会代表之多、社会影响力之广创历史之最。我校承办此次大会,受到社会广泛关注,一定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争取获得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和高度评价。要高度重视会议宣传工作,着力提升我校显示度。

史国生针对各组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各工作组应“以我为主、换位思考、主动协调”,积极调动南京大学资源,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筹委会各工作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目前会议筹备的进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根据会议安排,各工作组将进一步细化方案,落实责任,明确流程,确保成效,为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坚实的基础。



杨国庆讲话

 


史国生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