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筹委会(南京)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科研在线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416

    9月20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筹委会(南京)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主持并发表了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筹委会各工作组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国庆就做好十一科大的筹备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细化目标任务;二要做好倒计时工作计划,按照时间节点有针对性的完成任务;三要加强宣传的力度、广度和深度,借由本次大会的契机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四要把握工作提前量,掌握工作主动权,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需完成。

杨国庆强调,距离十一科大召开还有40天,各工作组应当动员起来、紧张起来、行动起来,利用每周一次的例会进行情况对接,迅速行动,高效应对,完成最后的冲刺,力争将本届体育科学大会办成圆满、成功、满意度高的会议。

史国生针对各组筹备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抓紧时间,完善方案;二是细化工作,抢抓落实;三是强化担当意识,有序进行工作对接。

   筹委会各工作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目前大会筹备的进展情况、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及遇到的问题。根据会议安排,各工作组将进一步细化方案主动沟通,推动落实确保成效,为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坚实的基础。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