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金3银6铜!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在2019年全国体育院校田径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运动系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286

20199月1822日全国体育院校田径锦标赛在沈阳体育学院举行,此项赛事为了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推动全国体育院校竞赛改革、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在原有14所体育学院基础上,吸纳了教育部直属师范类体育院校和南师大体科院、广西师大体育学院等20所体育院校,近400余名运动员参赛,是体育院校竞赛改革第一次由体育总局科教司、体育院校竞赛联盟和中国田径协会三家为主办方的高水平赛事,为全国体育院校师生提供一个交流平台。

为加强与兄弟院校学习与交流,展现我校田径教学、训练水平,我校田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运动员是由运动训练学院田径专项的23名学生组成,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取得136铜的好成绩,并获得乙组男子团体第二名。比赛中我校两名学生成绩达到一级运动员水平,王赵翼、邢婉婉、郇佳兴、王琪四名学生被评为优秀运动员,陆锦华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南京体育学院田径代表队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田径代表队队员团结奋进、勇于拼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优异的比赛成绩,展示了我校加快推进“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体育大学”战略以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彰显了我校学生的“南体自信”和“南体水平”,赢得了主办方和兄弟院校的一致赞扬,提升了南京体育学院在全国体育院校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南京体育学院田径队

  

获得乙组男子团体第二名

  

颁奖现场

  

比赛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