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文章来源:后勤在线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136

9月20日中午,后勤处党总支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到会并讲话,后勤处处长陶利主持会议。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按照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后勤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旨在贯彻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各项要求,紧密围绕学校和后勤中心工作,高标准高要求开展后勤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金松对后勤党总支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主题教育重要意义。不分阶段,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意义。二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做到真学真懂。理论学习要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对照先进学、结合自身学,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努力提高自身认识与水平。三是注重教育实效,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力戒形式主义,要把教育实效和解决问题作为核心,以坚持问题为导向,加强调研,与“服务保障质量提升”年相结合,结合实际工作,注重实效。四是进一步认真组织实施,压实责任,保证质量。后勤党总支书记作为主要责任人,带领其余班子成员,担任相应责任,按照校党委要求,严格落实每项任务,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

后勤党总支书记顾道进行了主题教育动员,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工作部署,并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提高政治担当,找准方向,牢记后勤服务保障初心,肩负服务保障质量使命;二是突出重点,精准聚焦主要任务,着力推进开展工作。紧扣总体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服务保障建设;三是精心安排,周密组织部署实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检查,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陶利处长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长杨国庆以及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史国栋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工作要求,带领学习了我校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理解主题教育深刻内涵,学深、学透,做到学习自觉性,统一思想,确保学习取得实绩,工作取得实效。


副校长金松提要求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