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02

920日中午1230分,附属学校党总支在教学实验楼2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吴建华书记首先传达了912日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南京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朱书记就围绕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部署、严格执行省委主题教育“五深入五确保”工作要求,切实推动学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强调的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突出重点,抓牢关键,有力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三要周密安排,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接着,吴建华书记就附属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作了讲话,他结合附属学校工作实际情况,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动员:一是学深悟透文件精神,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全体党员要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扎实开展。附属学校党总支将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使主题教育真正成为附属学校推动“有质发展、借力发展、内生发展、开拓发展”的动力工程。三是推进各项任务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效果。党总支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加强领导、广泛动员部署、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效果。

最后,吴建华书记就《附属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党员:一要认真学习原著,扎实领会精神;二要深入基层调查,掌握基层实际;三要自觉对表对标,认真检视差距;四要开展集中整治,狠抓整改落实。


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作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