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39

9月19日下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在仙林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传达了9月12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相关精神。特别是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史国栋就推动我校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强调的五点意见:一是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二是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三是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四是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五是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围绕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部署、严格执行省委主题教育“五深入五确保”工作要求,切实推动学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强调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突出重点,抓牢关键,有力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三要周密安排,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校长杨国庆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开展好主题教育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抓好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展、高标准推进,取得扎实成效;二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深入查找思想上的差距、实践中的不足和作风上的不足,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以更高要求补齐工作短板;三要进一步强化统筹结合,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更高水平工作提升办学质量。

王进书记作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动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当前恰逢学校转型发展进入攻坚期,面临新的形势、新的挑战,全体党员同志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更应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因此开展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二要立足工作岗位实际,把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体育的重要论述,与全面落实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相结合,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特点,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三要自觉对表对标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典型、对照岗位职责,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列出问题清单,召开专题会议,抓好整改落实。

会上还传达了《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进行了部署。


动员部署会议现场


党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