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运动健康科学系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41

917日中午,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以校领导和支部成员双重身份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刘洪磊到会指导。会议由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猛主持。
  党总支书记王猛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再踏新征程 砥砺奋进筑梦新时代 为建设新南体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过去取得的主要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重点任务和主要措施;报告了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的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大会审议一致通过。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王猛、宋雅伟、赵彦、白宝丰、吕远远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代表校党委对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圆满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院党总支要促党建抓业务,教学科研再有新发展;二是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做表率,党性修养再到新高度;三是学院党政要积极形成合力,“二次创业再上新台阶。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召开委员会议,选举王猛为党总支书记,宋雅伟为党总支副书记,并对其他党总支委员进行了分工,明确了各自职责。
       
此前,运动健康学院四个党支部已分别完成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发表讲话


大会现场


投票现场


计票员现场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