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出席并讲话

文章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177

9月19日下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在11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朱传耿及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沈鹤军主持。

朱传耿在会上发表讲话,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背景与意义,殷切希望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并就如何做实做细谈了四点意见。一是抓学习学深悟透。要原原本本地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必读篇目。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要带好头,先学一步, 学深一层;教师要结合科研教学进行学习,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二是抓结合学以致用。要在结合上下功夫,将主题教育学习与南体发展结合、与二级学院结合、与各系结合、与体育结合、与教育结合、与个人结合,突出重点,抓牢关键,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有力推动办学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抓规定兼顾创新。要聚焦主题主线,对标对表,认真完成规定动作,认真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大力推进我校总支标准化建设、支部标准化建设。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上级要求和兄弟高校,积极开展调研,认真查找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差距;要努力弥补差距,全力迎头赶上,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学校的综合实力。四是抓成效力戒形式。要一级一级抓学习,一层一层抓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推动党的教育方针和体育方针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在会上谈了三点意见,针对教师学生如何学习提出两个问题,并对学习工作作了安排。沈鹤军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奎传达了《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关于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结合学院实际进行部署。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