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后勤在线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88

9月12日中午,后勤党总支在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陶利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郭翔到会督导。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后勤党总支认真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首先,顾道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五个方面总结回顾了上届后勤党总支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大会审议一致通过工作报告。

按照大会议程,审议通过后勤党总支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及《后勤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计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全体党员严格按照要求,规范认真地进行了选举。经过投票、计票、唱票,选举产生了顾道、陶利、王寅、郁东、陈亮宇五名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后勤党总支委员会,会议一致通过顾道同志为后勤党总支书记,并对党总支委员进行了分工。

此前,后勤党总支五个党支部率先进行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投票现场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