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运动系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253

2019年9月12日中午12时,运动训练学院于仙林校区教学楼101会议室举办2019级新生代表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家俊,2019级辅导员龙文蓉,2018级辅导员刘宸,以及来自畲族、回族、朝鲜族、土家族、苗族和贵州、广西、重庆、湖南等18名少数民族、边远地区2019级新生代表。此次座谈会由龙文蓉主持。

首先,龙文蓉向全体学生介绍出席会议的领导和老师;其次,新生代表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了报到以来对大学生活的想法与建议。围绕学校硬件设施、专业课程设置、食堂饭菜的价格和口味、宿舍环境等方面,大家进行了踊跃发言;不论是和蔼可亲的领导老师,还是乐于助人的学长学姐,抑或是乐于助人的班级同学,新生们一致觉得在运动训练学院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会上,杜家俊对于军训期间大家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运动训练学院的学子不怕难,肯吃苦,勇争先,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军训中再接再厉,争取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大学生活开一个好头。

张亚军代表运动训练学院对于同学们选择南体表示热烈欢迎,向学生家长们对南体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学习生活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为实现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二是努力学习,合理规划大学四年生活;三是学会感恩,中秋将至,向远方的亲人致以中秋祝福;四是希望通过同学们多宣传南体,让中学的学弟学妹们了解南体,欢迎他们报考南体。

最后,张亚军向参加座谈会的新生代表依次发放了月饼、酸奶等慰问品,并代表运动训练学院全体老师提前祝同学们及他们的家人中秋快乐。


杜家俊发言


新生发言


新生发言


张亚军总结发言


座谈会现场


张亚军给少数民族、偏远地区新生发放节日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