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举行“与祖国共成长,与南体齐奋进”红歌大合唱活动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9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70周年,迎接第35个教师节的到来,充分展示我校师生爱国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努力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9月10日中午12点30分,附属学校全体教职工在教学实验2号楼一楼天井欢聚一堂,隆重举行“与祖国共成长,与南体齐奋进”红歌大合唱活动。全体教职工统一着装,现场气氛热烈,用高昂嘹亮的歌声寄托着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同志主持整个红歌大合唱活动,他首先阐明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宣布活动开始。一曲《团结就是力量》拉开帷幕,在刘芳老师热情洋溢的指挥下,大家热情饱满,整齐划一,以昂扬的歌声展现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接下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这些耳熟能详的红歌响彻会场,让我们感受到了那个年代的峥嵘、辉煌以及激情,感受了红歌蕴含的巨大精神力量。

本次活动中,全体教职工还冒着炎热的太阳曝晒,自发排成70的数字造型,发自内心表达对伟大祖国70华诞的祝福,也祝愿祖国的未来更加繁荣昌盛!大合唱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伟大的红歌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在工作岗位上不畏艰苦,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