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举行升旗仪式暨新学期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318

9月9日上午7:50,附属学校在一楼天井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全体教师和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附属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谢长虹主持。

首先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高唱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接着谢长虹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三好学生”、“文明班级暨优秀班主任”进行表彰,并为获奖班级的教师及学生代表进行颁奖。

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发表讲话。在教师节到来之际,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随后,吴校长回顾了暑期我校学生在二青会上的表现,对他们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我校学生参加江苏省拟试训和招聘运动员文化考试的成绩全部达标,且均分、及格率在全省13个基地中都列第1。吴校长提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他代表学校对全体师生表示感谢。

最后,吴校长对全体学生在新学期的学习、训练提出了三点要求。1. 志存高远,树立远大人生奋斗目标;2. 脚踏实地,目标实施落小落细落实;3. 持之以恒,既要走的快也要行的远,并预祝全体学生在新的学年里学习、训练成绩双丰收。


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讲话


附属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谢长虹主持


文明班级学生代表与优秀班主任代表领奖


庄严的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