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文章来源: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139

8月31日上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在教学楼401教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院长于翠兰、副书记王蓉、副院长唐芒果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于翠兰院长主持。此次会议的主题是传达我校2019年战略发展研讨会、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以及新学期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

会上,王进书记传达了2019年我校战略发展研讨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全体老师学习了朱传耿书记《强化战略引领 狠抓发展落实》的讲话和杨国庆校长关于推动“新南体”建设,完成和实现学校确定的任务和目标的四点意见。然后结合学院发展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系统学习,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全体教师在工作上要认真履职、主动作为。二是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巩固年活动”,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深入研讨,做到建章立制,用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三是对标找差,重点重抓,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唐芒果副院长通报了暑期专业综合评估推进情况,布置了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一是任课教师要及时查阅上课时间、地点等信息,提前熟悉课表、授课地点、教学设备情况;二是做好课前准备,相关教学文件在课上带全备查;三是严格执行学校课堂教学管理办法,着力提高教师课堂授课效果。

王蓉副书记总结了暑期各项学生活动的完成情况并部署了新学期学生工作安排。她强调我院学工团队要从学生返校、学生教育、新生入学及军训等方面加强管理,强化责任。按照学校要求,圆满完成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为促进我院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于翠兰院长总结了学院暑期工作,并对照我院全年工作目标,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大力开展“立德树人 师德师风”活动,以一流专业、专业评估为抓手,完善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把人才培养落实到课堂内外;二是要以开展“教学质量年”活动为重点,严抓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三是狠抓重点,突破难点,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工作高质量完成。

教师大会现场


王进书记传达会议精神


于翠兰院长讲话


王蓉副书记布置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


唐芒果副院长布置新学期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