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二青会”日进五金

文章来源:训练处发布时间:2019-08-13浏览次数:305

8月13日,南京体育学院运动队在蹦床、乒乓球、击剑项目上发挥出色,赛场捷报频传,取得3枚蹦床项目金牌和乒乓球、击剑项目金牌各1枚,日进五金。目前,我校在“二青会”上已夺得23枚金牌,8枚银牌和12枚铜牌。

在吕梁市体育馆举行的蹦床体校组单项决赛中,我校运动员黄玉鼎、喻炜杰以39.290分夺得体校乙组男子双人同步冠军,甄子行以60.500分夺得体校甲组男子单跳个人冠军,孙逸辰、朱相禹以47.420分夺得体校甲组男子双人同步冠军。另外,我校还获得2枚银牌和1枚铜牌。

在太原滨河体育中心举行的乒乓球体校甲组女子团体决赛中,我校运动员石洵瑶、钱天一、赵尚、张缤月、朱培育顽强拼搏,以3:2力克浙江队,夺得冠军。

在怀仁体育馆举行的体校组击剑男子佩剑团体决赛中,我校运动员林霄、代锐、沈晨鹏、丁群以45:31完胜上海队,夺得冠军。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赴怀仁赛区,与肖爱华副校长以及击剑学院负责同志一同为击剑队加油鼓劲,并为夺冠运动员、教练员颁奖;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赴太原乒乓球赛场,为乒乓球队加油鼓劲;副校长金松和训练处、体操学院负责同志赴吕梁赛区,并为蹦床队加油鼓劲并为夺冠运动员、教练员颁奖。


朱传耿书记为男子佩剑队颁奖

朱传耿书记与男子佩剑运动员、教练员合影留念


朱传耿书记和肖爱华副校长赴赛区为击剑队加油鼓劲


兰亚明副书记与乒乓球队合影留念


金松副校长为蹦床队夺冠运动员、教练员颁奖


训练处处长丁习明、体操学院院长梁琴分别为蹦床队颁奖


金松副校长与蹦床队全体将士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