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床队夺得“二青会”两枚金牌

文章来源:竞训在线发布时间:2019-08-13浏览次数:267

8月11日下午,在吕梁市体育馆举行的“二青会”蹦床体校组比赛中,我校蹦床队发挥出色,一举夺得体校甲组男子单跳团体冠军和体校乙组蹦床团体冠军,将我校“二青会”金牌总数改写为18枚。

在体校甲组男子单跳团体决赛中,我校运动员甄子行、薛振邦以总分63.1分夺得冠军,这是我校“二青会”第17金;在体校乙组蹦床团体决赛中,我校运动员余传洲、黄玉鼎 、喻炜杰、陈诺以总分84.6分夺得冠军,这是我校“二青会”第18金。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纪委书记潘林珍、总会计师黄步龙以及体操学院负责同志赴赛场为蹦床队加油鼓劲。校长杨国庆为体校乙组蹦床团体比赛颁奖,纪委书记潘林珍为体校甲组男子单跳团体比赛颁奖。


杨国庆校长为体校乙组蹦床团体比赛颁奖并合影留念


纪委书记潘林珍为体校甲组男子单跳团体比赛颁奖并合影留念


校领导杨国庆、潘林珍、黄步龙以及体操学院负责同志赴赛场为蹦床队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