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专家评审会

文章来源:教务在线发布时间:2019-06-16浏览次数:540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启动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通知》(苏教高〔2019〕8号)有关精神,6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与答辩评审会。评审会特邀苏州大学王家宏教授、扬州大学潘绍伟教授以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杜景林教授担任评审专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高教学院院长、副院长、拟申报专业负责人、联络人及教务处有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

会上,李江对校外专家莅临学校指导表示欢迎,向专家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各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定位、历史沿革和特色优势,深化专业综合改革的主要措施和成效,加强师资队伍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主要举措及成效,加强专业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主要举措和成效,毕业生培养质量的跟踪调查结果和外部评价等方面对专业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辩。专家组对各专业在教育教学中取得的成绩和特色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最后,李江对专家们的到来再次表示感谢,表示将会充分吸收专家建议,总结不足、凝练成果,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以期圆满完成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专家组进行评审


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