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生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602

424日中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厅召开2019年度学生干部座谈会。武术与艺术学院院长支川、党总支书记殷怀刚、副院长叶瑛、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梅等四位领导出席了会议,院学生会、团总支和各班的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王一迪主持。

会上,支川叶瑛首先向各位学生干部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全院和所在班级做出的贡献,并鼓励大家保持优良作风,再接再厉。

随后,殷怀刚向各位同学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详细询问了部门学生干部的职务和职责,在对学生干部们的工作表示认可,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想当好学生干部首先学会受委屈,当左右为难时学会调整自我心态;二是要学会先干、多干,当老师、同学需要你时要毫不犹豫的站出来,勇于发挥自己的才能;三是希望各位同学认识到吃亏是福,学会自我奉献。

最后,陈荣梅将殷怀刚的三点要求总结为六个字:担当、能力、奉献。她指出,作为学生干部,学会受委屈即为担当,先干多干即为能力,吃亏是福即为奉献。这也受到了学生干部们的一致赞同。她还与各班班长探讨了如何做一名称职的班长,各位班长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学生干部是学生群体中的先进模范代表,在学习和生活中往往起到榜样和表率作用。相信通过本次会议,我院的学生干部将更加明确自我定位,以积极向上的心态继续服务同学、奉献青春,为我院乃至我校的发展建设谱写新的华章。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武术与艺术学院领导出席会议


老师与各位同学交流互动


武术与艺术学院学生干部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