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传达全面从严治党及“作风建设巩固年”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424

4月16日下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在教学办公楼115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传达南京体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及“作风建设巩固年”会议精神。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院长支川、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梅、副院长叶瑛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川院长主持。

首先,殷怀刚书记带领全院教师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作风建设巩固年”活动部署会上的讲话。朱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工聚焦发力,担当作为,推动做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于如何切实做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作风建设巩固年”活动开展,朱书记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深入总结经验,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二是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标本兼治,矢志不渝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推动“新南体”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三是坚持领导带头,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党性坚强。同时,杨国庆校长在工作会议上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全体党员干部强调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在“增强党性”上下苦功夫。第二要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在“提升本领”上下硬功夫。第三要结合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和目标导向,在“狠抓落实”上下真功夫。殷书记结合文件要求强调了作为教师一切要从学生的根本利益出发,只要是有利于学生的事情,就大胆去做,同时希望全院教师能够提高政治站位,为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体育大学”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随后,支川院长传达了《南京体育学院开展“作风建设巩固年”活动方案》的文件精神。要求大家严格遵守相关文件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履职履责行为,严明职业规范,认真对待工作、认真对待学生,巩固拓展我校“作风建设启动年”活动成果,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工作生态。

最后,还通报了我院去年在校网络媒体上所取得的宣传成绩,对本科生毕业论文查重及答辩安排、创新创业计划立项申报等常规工作进行了部署。支院长要求在机构改革的进行时期,各部门及各位老师要积极承担起相应的工作,确保我院成立之后的各项工作能够顺利有序地进行。